bonniepoyee

[TG] 突擊檢查

不知道為什麼今早發的文給屏蔽了,所以就試試重新發一次。

第一次寫TG文,只是一個小小的腦洞,寫得不好別介意﹗


~~~~~~~~~~~~~~~

結束了與+82好友們的聚餐,權志龍帶著舜浩登上公司的車,準備回家休息。

他一直很喜歡+82的朋友們,有空就會跟他們聚餐,雖然他權志龍朋友遍佈世界,但有共同愛好及話題的朋友並沒有很多,所以他份外珍惜這群志同道合的朋友。要不是體諒他才剛結束日本三天的十週年演唱會,加上明天還有工作安排,他們才不會讓這麼早就回家呢﹗

坐在座駕的後座,網癮少年拿起手機打開INS,不意外地發現崔勝鉉從日本回來時的機場飯拍。崔勝鉉因為跟友人去看藝術展,所以到晚上才回韓國,剛剛在聚餐時就收到他回國後報平安的信息。

「粉絲們真有心呀﹗這不是由今天早上等到現在嗎?」權志龍笑著說。雖然他們五人不可能在機場停下來跟粉絲們談話什麼的,但他們是打從心底感謝粉絲們,每次從國外回來時看到粉絲們在機場迎接,有一種回家的感覺,很窩心很溫暖。

「這件衣服都穿了很多次了,雖然是我買的,也不用天天穿吧?粉絲們都在笑話他喇﹗」看到崔勝鉉又穿上那件別針圖案的襯衫,權志龍雖然語帶嫌棄,但看到他哥這樣喜歡他送的禮物,又不禁偷樂著。

「啊﹗回去要記得提他包包拿去修,再這樣下去要弘日哥怎樣拿包?」志龍咕嚕著,心裡已在盤算要去哪裡買一個新的包包。

就在他在腦海中搜尋適合的包包時,螢幕上的影像又再一次奪去了他所有的注意力。崔勝鉉登車時的動作明顯地很僵硬及緩慢,還需要扶著車門才能登車。看他這樣小心翼翼的動作,權志龍就知道他哥有事暪著他。難怪昨天演唱會後回到酒店,崔勝鉉並沒有像以往完成Fan meeting或演唱會般纏著他求愛,而是乖乖地牽著他的手睡覺。

「舜浩,我要去勝鉉哥家﹗」志龍皺著眉,向坐在副駕的舜浩說著。

「好﹗」舜浩爽快地應道,但看到倒後鏡中志龍愁眉不展的樣子,又忍不住心中的疑問,「是有什麼事嗎?」

「哦沒有什麼……」志龍回應,「隊長要做突擊檢查﹗」

崔勝鉉從機場回到家後,洗過澡換上睡衣,倒了一杯紅酒就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發呆。完成三場演唱會後,身體很累,但不及心裡的累。一想到這次是他所剩不多的演唱會時,更有種說不出的感慨與惆悵。自己兩年的兵役加上成員們的,將有差不多七年時間不能再像現在這樣為粉絲們表演,所以他今次幾乎用盡了所有的力氣去呈現最完美的演出,就連舞蹈也比以往認真多了,他不想自己留有任何遺憾。

聽到大門傳來鎖匙轉動的聲音,崔勝鉉回過頭,是志龍嗎?他不是說今天回自己家嗎?

崔勝鉉手撐著沙發,緩緩地站起來,正要走到大門去看看的時候,卻被一個小人兒撞進懷裡,嗅著熟悉的奶香味,手已經自動環上人兒纖細的腰肢。

「志龍?怎麼來了?不是說要回家嗎?是不是有什麼事?」深吸一口人兒的香氣,崔勝鉉在他耳邊小聲問道。

小人兒鬆開環著崔勝鉉的手,抬頭以狡黠的目光看著戀人,「隊長要做突擊檢查﹗」說罷一雙小手就開始在他哥身上到處搜索。

「什…什麼?突擊檢查?」崔勝鉉好笑地說,一邊閃躲戀人一雙到處亂摸的小手。

「丫崔勝鉉﹗你站好不要動﹗」炸毛的權獅子上線。

聽到戀人的命令,崔勝鉉只好乖乖站著不動,任由戀人繼續他的突擊檢查。

權志龍走到崔勝鉉的背後,輕輕掀起那件格子睡衣,果然看到幾塊膏藥突兀地出現在他哥精壯的背上。

小手輕輕撫上膏藥貼著的地方,志龍的心好像被貨車輾過,「什麼時候弄傷的?為什麼沒告訴我?」

「沒什麼,就很小事…」崔勝鉉想回過身,不想讓戀人看到他的傷,他就是怕志龍擔心,才什麼都不說,志龍已經夠忙碌了,他不想他還要花時間來擔心他、照顧他。

「都這樣了怎麼算是小事﹗」權志龍激動地說,「就算是小事……只要是你的事,無論是多小事,我都要知道﹗」看著貼著膏藥的背,再回想剛才在INS上看到的片段,他心裡就很難過。他怎麼就這麼大意,絲毫沒察覺勝鉉哥的不妥?

「志龍…」心知權志龍又在自責,卻說不出任何安慰的說話。

「所以是什麼時候弄傷的?」志龍再次問道。

「最後一天的演唱會結束後才發現好像弄傷了…」崔勝鉉和盤托出,「……一定是我跳舞太賣力了,一定是這樣﹗」

「噗﹗最好是﹗」崔舞神的說話成功逗笑了權志龍,「有去看過醫生嗎?」

「看過了,說是輕微拉傷,休息幾天就沒事了﹗」崔勝鉉回過身,把戀人拉進懷裡,「志龍呀,我沒事的,別擔心,嗯?」

權志龍輕輕抱著崔勝鉉的腰,頭埋在他的頸項旁,「以後有什麼事都要跟我說,不然你就死定了﹗」

在戀人臉上親了一下,然後緊緊抱住,「遵命﹗老婆大人﹗」


评论

热度(19)